星期三, 11月 16, 2011

Rebecca 一對還是單個?

我把一組Rebecca借給朋友, 他是一個Concert Pianist. 在德國某大學音樂學院教過書, 人很聰明但很低調, 實在看不出他是專業鋼琴家. 我另一個朋友知道了以後說: 我早覺得He is too smart to work with us.

第二天他主動來報告聽感. 我在開會沒空理他. 所有喜歡音樂的人有的通病 - 有好東西不跟朋友分享會得病. 所以他用Instant Message寫了一大串. 詳細描述他的器材跟放的音樂. 我眼睛亮了一下 - Accuphase - 這個人也是玩家, 就是低調.

今天他問我: How much do you retail this speaker? (Rebecca零售價多少?)

我: Around $800

他: So it is $1600 ($800 x 2) for a pair. (他以為$800是單隻, 一組變成$1600)

我: No, it's $800 for a pair.

他: Are you crazy? That's an incredible deal!

我: ...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