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2月 02, 2011

Rebecca高C/P二音路揚聲器 and Scanspeak Project

如果你還不知道, 去年無心插柳, 在hifidiy.tw創造了Rebecca - 一個C/P值很高的二音路揚聲器, 舉辦了兩次團購.


不知不覺產生了一批愛用者. 跟去年比起來, 這一年在揚聲器上的知識有驚人的長進. 基於對音樂的熱愛, 我開始了下一個更高階的揚聲器計畫. 為什麼說這個呢?

1. 這個使用高階Scanspeak, 我把她稱為神單體, 的計劃占掉我大部分寫Blog的時間. 這解釋了離上次Post已經快一年的事實.

2. I am very excited about this project. 我覺得這會是全世界, 不論價位, 最棒的揚聲器之一. 我早就想做了.

3. 這是我主導的計劃, 但整個設計團隊來自三位世界頂尖的設計師. Not only I am excited, I feel honored to work with such talented people. 因為是我主導, 很多亞洲聆聽環境受到的限制, 特別是空間上的因素, 都考慮進去了.

This will be a high end speaker, just like Rebecca, that I am going to be proud of. Anyone cares to give it a name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