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3月 17, 2011

神線, 冰風雪, Rebecca

上周聽完銀線, 今天我同事一定要我去看他車箱後的東西, 有幾個很漂亮的盒子 - Ayre的balanced interconnect跟Speaker cables. 你知道我認為有更值得投資的地方. 我同事 - John - 家裡的擴大機系統超過兩萬美金. 有人花錢我也不介意去聽. You'll be curious on what speakers he uses, correct?

他收購了我的冰風雪. (我無法把Rebecca給他for business reason) Rebecca跟冰風雪把他花四千美金的喇叭殺的體無完膚. 現實很殘酷吧.

今晚他打電話給我, 說他的cable blade無法裝上冰風雪後面的binding posts, 他來請示怎麼裝比較好. 因為喇叭是我做的, 所以"我對喇叭內部結構知道得比較清楚".

This means he really cares. 我很感動. 我實在不好意思掃他的興, 正確答案是: 怎麼接都沒關係, 用膠帶固定更好. 但怎麼可以這樣說呢? 所以我換了一下措詞. 老美晚上打電話給別人一定是有什麼要緊的事, 我心裡真是莞爾...

沒有留言: